回顧

學習這一年中學習到不同的新事物、學習如何種應對各種無法預料的問題、學習如何面對自己缺失及不足的部分,也在各同仁身上學習各其的優點,甚至學習到如何帶成長團體、防暴劇團將自己的工作角色融入其中,讓自己有自我挑戰的動力、自我提升學習的能力。

反省這一年中雖然學習到很多但也有地方需要反省,反省子幾所犯下的錯誤,而這反不只是單方面的反省,而是要在反省過後改變自己的方式並糾正自己的缺點。

未來期盼將自己的缺點變為優點、優點變專長。

 

flower (1).jpg

曾婉柔99/12/2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99年工作回顧~

   一年365天感覺只有年頭年尾有美好的回億,年頭是可以收到紅包,年尾是工作忙得永遠給我8個小時不夠用。想想自己今年做了什麼,確實還真的做了不少。
    我時時刻刻抱持著「活到老、學到老」的學習精神,認真快樂的在充實中度過人生的每一天。
一年之中身邊,連續失去了…我最敬愛的人,人生真是無常阿!或許在忙碌的生活中更需要停下腳步,關心周遭的人。

   再次回想這一年之中讓人感動的事還不算少,只不過在旁眼中是枝微末節的小事。但是老人家最珍惜的 不過就是這些「時間」和「回億」嘛! 新的一年總帶給人們無窮的希望,檢討過去、策劃勉勵將來,為自己訂立努力目標,每一個人不是都希望自己一年比一年更好!對吧!

回頭想想,這一年過的實在太快…. 真的經歷了許多的事365天前 我在做啥還真是健忘了呢?但願在這新年初臨之時,讓我們一起互相勉勵,彼此祝福,共同許下新年新希望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陳玉蘭99/12/21

 

flower (4)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復家婦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